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图文攻略

2013-11-13 11:18:4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KK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90层

  接受必要任务ブ口ヅェクトハチミシ,出城后才图中地点可找到素材。(我就找到这一个,总要回家睡觉再来还好就在出口处)

游民星空

  仄暗复仇 鬼の封印塔 1 层

  先前往右上角出口拿中间门的钥匙,打开红圈处的开关。然后右上角出口外会出现传送点。然后照着传送点一直走便可到达仄暗复仇鬼の封印塔 2 层。

游民星空

  仄暗复仇 鬼の封印塔 2 层 

  红圈处开关,出了迷宫通过传送点能找到必要任务二 BOSS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仄暗复仇 鬼の封印塔 3 层

  红圈处有开关,前进仄暗复仇鬼の封印塔 4 层就是 BOSS 房间。

游民星空

BOSS 攻略要点:

  攻击力略高,大范围出血技能对我方 AI 伤害及时补给。最好桐人亲自顶上,防反对它的普攻很有效,总体难度不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