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图文攻略

2013-11-13 11:18:4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KK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88层

  接受必要任务小さな羽。

  人食花共の乐园

  近出口红圈处可才到必要任务一素材(右图发光点,一天不够就回去睡睡觉),里面的螃蟹竟然有两行血。

游民星空

  封龙遗迹 中央の间

  需解开两边的阴阳封印才能前进 , 有个 BOSS 。出了迷宫在冷凉なる日陰の雨裂干掉发光食人花必要任务二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封龙遗迹 阳の封印 & 阴の封印

  门的开关在红圈处,打败中间的 BOSS 后可解开深处封印。 BOSS 虽不强但还是要小心应付,不要扯上小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禁属民达の劳动场 1 层 &2 层 &3 层

  蜥蜴人很黏人,不过打得过的话聚集一堆刷经验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 攻略要点:

  攻高防低的家伙,并且倾向普通攻击,防反很有效。打断蓄力什么就不多说了都懂的。濒死时没什么绝招注意抢人头。(突然来个掉血快的 BOSS 可能不习惯)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