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图文攻略

2013-11-13 11:18:4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KK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85层

  接受必要任务迷いの森かま来た男。惑ねせし彷徨の迷树无法探索,先进入さざゆく豊穰の林道。

  さざゆく豊穰の林道 & 惑ねせし彷徨の迷树

  在红圈处打败 BOSS 救出 NPC ,就可以进入惑ねせし彷徨の迷树了。头上顶着绿色叹号的怪物会掉落必要任务一素材。出了迷宫有两分支。建议先进入那个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ねれし隐者の栖冢

  深处有必要任务二 BOSS 。

  满ちし流水の回廊 & 清流石窟 1 层

  霸者の路和弱者の路,大家懂的何况还有宝箱。 1 层的两个大怪略有难度小心应付。

游民星空

  清流石窟 2 层 &3 层

  二层没难度,三层竟然有 4 个大怪,好自为之吧,我是让妹子扛着自己躲在后面放大(有点猥琐 ~ )。干掉一个就好打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 攻略要点:

  我运气比较好连出高等级切换直接一大行血,除了尽量防止它放技能外还要及时把残血的妹子拉回来,尤其是被麻痹的时候悠着点。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