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图文攻略

2013-11-13 11:18:4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KK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81层

  接下必要任务沙漠に散った无数の命(消灭 81 层郊外的蝎子)便可开始攻略,单人也行不过有妹子干嘛不带着呢,找曾经组过队的妹子对话邀请就行了。(可惜只能带一个)

  封印されし蜃气楼の砂地

  本场景有五个分支 , 中间暂时被封印无法通行,需要先打败四个迷宫里的守卫。

  邪气漂ぅ毁灭の试炼

  迷宫里的门要打败门口的守卫才会开放,右上角黄圈处打败右图中的怪物第二个必要任务完成,打他之前先把周围小怪清了。迷宫守卫在红圈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值なる封锁の试炼

  入口右边有开关,黄圈处中间的宝箱有关键道具【封锁试炼の键】,守卫在最深处。

游民星空

  嘲笑せし凝态の试炼

  灰点是真宝箱其它都是假的,宝箱怪回避率很高。黄圈处中间的宝箱中是门钥匙,守卫在最深处。

游民星空

  果てぁる迷路の试炼

  无难点,守卫就在最深处。

游民星空

  至りし强者达の回廊 1 层 &2 层

  打败两个骷髅队长(先清小怪)才能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りし强者达の回廊 3 层

  无难点

游民星空

BOSS 攻略要点:

  单体攻击较强,为了避免伤亡尽量替队友扛扛吧(谁叫咱人脑智商高呢)。输出依然以减防 + 奥义为主,难度不大。(才 81 层就想被虐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