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图文攻略

2013-11-13 11:18:4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KK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92层

  接受必要任务守护者巨龙少年。郊区红黑色的传送点会把玩家带到起点处不要碰到。(迷宫中的是传送到迷宫入口)

  俊敏 なる飞龙の巢中层&俊敏なる飞龙の巢上层

  打败最上层的龙解除郊区的封印,红圈处有必要任务二 BOSS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俊敏 なる飞龙の巢下层

  刚进入会被 3 只飞龙围攻,范围打断技能非常讨厌,让妹子顶着桐人猥琐放大吧。右图绿色的龙会掉落必要任务一素材( BOSS 迷宫区也有不一定非要在这刷)。打败深处的 BOSS 解除郊区封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刚健守护者の迷宫 1 层 &2 层 &3 层

  迷宫较复杂,而且龙的体积庞大总挡道有时候不得不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 攻略要点:

  血厚攻高,一次喷火小弟半行血就没了。弱点是攻击范围比较片面,两边是菊花是它的攻击死角。所以 …… 桐人就默默的放技能吧,减防 BUFF 什么的就算了,主要还是靠持续性的输出压着它打(高 Hit 技能不断的 Skill Unchain )。濒死没什么绝招注意收人头就好。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