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图文攻略

2013-11-13 11:18:4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KK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攻略要点:

  游戏开始后先进行一场剧情战斗,也是战斗教学。

76层

  调查一下传送门,然后光顾一下商店街武器和道具店,接着去中央广场艾基尔的店铺找亚丝娜组队(第三个选项)。回到传送门和头顶绿色的战士对话(这里可以接受支线任务),就可以出门攻略迷宫了。

游民星空

  贪欲なる坑窟 1 层

  黄圈处的封印要打败二层 BOSS 才会解开。

游民星空

  贪欲なる坑窟 2 层

  灰色的点代表宝箱,有小队长看守。红圈标示处有 BOSS ,带两队长两小弟,无难度。打败他们后一层黄圈处封印解除。

游民星空

  败者达の峡谷

  下层:刚进入碰到一群蜘蛛,不要贸然上前被围殴很惨的。建议用三角键将大蜘蛛勾引出来(这里不打貌似也可以吧)。没什么特定的道路一直向上爬就能到上层场景了。

  上层: BOSS 是一只大蜘蛛,战斗比较艰难好好利用防反,当 BOSS 攻击亚丝娜的时候就可以蓄力放技能。 BOSS 有个技能会降低命中率比较讨厌,貌似也没什么特效药只能硬撑。另外,建议学一下回复技能,我是双刀流分支里有不知道别的武器怎么样。

游民星空

  战域 の回廊

  一路上都是史莱姆,锁定后按 “ △ ” 可直接消灭(选择战斗浪费时间)。在下一场景入口处消灭大型史莱姆继续前进。

  死者の大釜 1 层

  本层有两个分支,如果想快速过关走右边,想探索一下宝箱走左边。

游民星空

  死者の大釜 2 层

  分为两块区域和一层的分支对应。

  死者の大釜 3 、 4 层

  无难点,第四层走到尽头就是 BOSS 房间。然后回到城镇武器强化功能开放,进行攻略会议。

游民星空

BOSS 攻略要点:

  挑战 BOSS 前要达成几个任务,攻略情报左下角 Check 字样就是。后两个任务到达 BOSS 门前一般已经完成了,第一关要求完成一个任务板上的少女への赠りもの。前往败者达の峡谷访问这个位置的发光点(每天只能采一次,传回去睡觉后再来)。

  打 BOSS 就是一场砍肉大赛,难度为 0 ,给它加上减防 BUFF 能提高效率,濒死时会频繁释放群体法术不过威力很小。注意其他队友生命尽量不要死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