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图文攻略

2013-11-13 11:18:4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KK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82层

  找个妹子组队,接受必要任务まほろしの宝石即可开始攻略。涡卷く旋流の穓層有两个分支都要进入。

  深き地へ至る崖廊1层 &2 层

  一层右下红圈处有钥匙,二层的门要打败怪物才会打开,出口前有个开关解除封印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深き地へ至る崖廊3层 &4 层

  右上方红圈处有中间门的钥匙。四层,打败右边大厅红圈区域的史莱姆左边门打开,可找到开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壁の交叉晶座

  这两个位置有必要任务 1 的素材,还搭一个必要任务二的小 BOSS 。这里无法直接进入深き地へ至る崖廊4层得从涡卷く旋流の穓層走。打开两个开关封印解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刚硬の岩窟 3 层

  1 、 2 层路线单一就不提了,打败中央大厅的两个小 BOSS 到达 4 层 BOSS 房间。

游民星空

BOSS 攻略要点:

  最后一行血时会频繁释放群体技能,看似面积不大其实有半圆。一不留神队友就挂了,尽量利用重击打断他蓄力。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