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图文攻略

2013-11-13 11:18:4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KK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100层

  也没有迷宫,直接挑战 BOSS 吧。

BOSS1 :

  能力一般只是血比较厚。大范围技能就几 k 的伤害我都懒得打断了。濒死时的小范围技大概能伤桐人半血并附带麻痹,这招要及时打断。

BOSS2 :

  竟然出现 7 个 BOSS ,还好不是很强要打败它们非常容易。难点在于保护队友,这时候团队技能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注意场上是否有队友被两个以上的 BOSS 围攻,过去保护一下。最可悲的是我去保护还是挂掉,最后我想开了,我为什么要为 AI 的讨厌啦买单 ~

BOSS3 :

  算是最终 BOSS 吧,非常强大。没有攻击死角,丫的你贴墙边我怎么绕后,导致施法总是被它的普攻打断。它的技能威力很大而且使用频繁。尤其是它只剩一行血的时候,两个断技完全不够用,而被它大到两次几乎全员濒死。所以必要时候利用 Skill Unchain 的打断效果限制 BOSS 施法很 重要,如果没有断技而 BOSS 在施法,就和妹子勇敢的出击吧。另外,多用奥义因为释放的时候时间是静止的,也不用担心被打断。(别看图中打倒最后一行状态还是满的,这厮爆发起来肃清全场,我会告诉你最后我只活下来一个AI么)

游民星空

BOSS4 :

  果然是血盟团长,好弱的说只会举个 ** 挡。在防御中反击是他的特点,有时候看着男女主角砍的正爽突然发现血没了。其他没什么难度,他真的会放技能么表示一次都没看到过。

游民星空

结语:

  除了最终 BOSS (倒数第二个)和 7 小 BOSS 比较难缠外,大部分 BOSS 都是一坨肉等着我们砍。没事砍砍 BOSS 玩 ~ 如果对其他 BOSS 感到有一定困难的话可以参考一下 1L 的心得部分。嘛奋斗了一个多星期终于通关了 ~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