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新要素及新武将图文详解

2014-02-20 16:12:2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11页:战场新元素解析(3)

展开

  除了这些变化系统外,每个合战战场本身也都有特殊的目的与规则在。这些特殊目的大多是绑着战场本身,像是只要场地在关原,那不管打东军或西军都是「士气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关原进行合战时,特殊规则就是不断打倒敌兵、占领敌阵,削减敌方士气,打倒被引出来应战的敌军武将,最后引出总大将,打倒获得最终胜利。

游民星空

  也有些情况是虽然地理设定上在不同地点,但是情境用了同一个地形和规则,这样的情况有「上杉布阵」与「武田布阵」,目的是持续保护左右两阵直到总大将出来应战。

游民星空

  像是与黑田官兵卫对战的「日之本穴道.如水线」这个合战战场,甚至完全改变了游戏方式。

游民星空

  整场合战除了头尾部份对战黑田官兵卫之外,完全是在一个带有机枪的矿车上进行射击,这个关卡俨然成了射击游戏。

游民星空

  整个游戏中的不同游戏规则在20种以上,除了规则外还有不同的登场对手、乱入敌将、突发事件,加上军师指挥的小兵群,堪称千变万化不过不用担心小兵加了阵式以后变得太强,小林制作人也说了…小兵就是小兵,加了阵法还是小兵而已,不会让他们变得跟武将一样棘手。我们还是可以像砍草一样扫小兵,只是会很有意识每次砍草的过程和砍到的草都不太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