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新要素及新武将图文详解

2014-02-20 16:12:2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8页:战国创世模式解析(5)

展开

  除了「DRAMA路线」外,有些武将还会打出「ANIME路线」!和DRAMA路线一样,这也是一条特殊的剧情路线,有着特殊的动画演出,并讲述一段独特的故事。

游民星空

  之所以命名为「ANIME路线」的理由就是因为…在剧情的结尾会有一段Production IG所制作的特殊2D动画,呈现不一样味道的演出!过去《战国BASARA》有许多2D演出的动画,来到《战国BASARA4》时多数动画都以3D运算,这些2D动画的演出让人相当怀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各武将的DRAMA路线或ANIME路线,都独立诉说了一段故事,当中不乏伤感的剧情或豪壮的展开。这些故事都是在《战国BASARA4》中重新开始的,虽然有许多系列作登场的角色作为演员,人物间的个性、立场、关系设定也都沿用,但是诉说演出的都是全新的剧情,制作人小林裕幸先生在发售前的访谈也表示,希望大家以平行世界的概念来欣赏这些新故事。

游民星空

  单就《战国BASARA4》里面来说,同一个人物也会有许多不同的分歧结局,有时是演出在自己的路线中,有时是演出在关联人物的路线内。以本作新登场的「柴田胜家」举例,就至少有「打倒信长后与政宗离开」、「万念俱灰时挑战足利义辉身亡」、「打倒浅井长政后被暴走的阿市打倒」、「被政宗打倒后收入旗下」…等许多不同的可能性在。虽然观赏起来可能有些混乱,不过角色本身的轴心并没有因为多线的剧情偏离。

游民星空

  而对熟知日本战国这段历史的玩家来说也会有一些特殊的乐趣,史实上嫁给浅井长政的阿市。长政在败给信长后自杀,本能寺之变信长受明智光秀反叛身亡之后,阿市改嫁的对象正是柴田胜家。游戏中三人的纠葛虽然不是走史实设定,但是也其来有自。

游民星空

  为了方便玩家欣赏到所有剧情,当通关过一次战国创世后甚至可以直接进行路径选择,跳关到没走过的路线去,相当方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