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新要素及新武将图文详解

2014-02-20 16:12:2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6页:战国创世模式解析(3)

展开

  整备完毕决定进军的确认画面中,镜头则会转到正面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突然让人有点好奇,原本倒着骑马的最上义光会是怎样?答案是…就换看后脑杓而已。

游民星空

  战国创世在每次合战开战前,都会进入这个整备画面,这里可以进行武器的装备、强化与合成。利用在战场上取得的「磨刀石」可以强化武器的「攻击」、「防御」、「生命」、「气合」与「BASARA」五种能力,稀有度品级越高的武器能强化到越大的数值,共有5个品级。武器在本作中影响角色强度非常高。消耗比磨刀石更稀有的资源「玉钢」可以直接提升武器的稀有品级!

游民星空

  合成则是进行武器间「铭」的转移,「铭」是武器上的追加能力,种类非常多,不同的铭有时还可以进行组合变成新的、更强的铭。除了强化之外,强力的铭也是非常重要的。功能性的铭对于游戏进行也很关键,像是「经验」这个铭会让武将在关卡中取得的经验整整上升20%,武将练功必备!

游民星空

  在整备介面中也能进行服装更换,在通关一轮战国创世后,除了解锁对应新武将外,还会取得通关武将的第二套服装。

游民星空

  这些服装当然没有实质能力,不过可以转换游戏心情。而且也是游戏推出DLC的空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