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新要素及新武将图文详解

2014-02-20 16:12:2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13页:新登场角色介绍-岛左近

展开

「双天来舞」岛左近

游民星空

  同样是《战国BASARA4》主角格的角色,岛左近的印象就和柴田胜家相当两极。作为石田三成的忠实追随者,岛左近被塑造成一个有着乐天个性的赌徒。

游民星空

  岛左近给人的感觉是不排斥冒险,但是也不愿意轻易赔上性命…除了为了石田三成之外。与柴田相较,岛左近比较没有那么多让人感觉纠结沉重的背景。

游民星空

  在游玩节奏上,岛左近不算是一个太好上手的角色,想要把岛左近玩得流畅,「意识」要很清楚。以双小刀为武器的岛左近在战斗时交替使用双刀和腿技,不够熟悉时没办法掌握好刀和腿的出招时机会有点混乱。

游民星空

  岛左近的普通攻击连续输入时,会交替使用两把刀挥斩或是以腿技进行攻击,而这同时也是在切换刀型态与腿型态。岛左近的固有技同一个输入方式都有两个技能,分别就是刀技与腿技。在普通攻击踢腿完时输入,出来的就会是腿技、相对的就是刀技,掌握这个刀腿切换的节奏是玩岛左近时的基本功。

游民星空

  固有技中输入「R1」施展的「丁/半」,按几下会发现岛左近只是在原地切换站姿。因为这招就是用来手动切换刀与腿型态的技能,在熟悉节奏之后,如果需要刀技却发现自己在腿型态,就可以切成刀型态出招。

游民星空

  岛左近的刀技性质上比较灵动、大范围,像是Z字型突进的「五分五分」会左右来回冲刺斩击,清小兵时相当实用。不过刀技中也有原地单点密集攻击的技能,所以使用时机需要尝试熟悉。

游民星空

  相对刀技,腿技就是比较爆发性、单点性,而且带有突进效果。

游民星空

  想要玩好岛左近,只用刀或只用腿都不行的,在操作上刀腿可以非常灵活紧密互相搭配,并不是互斥的两套技能,熟悉以后可以用岛左近打出很漂亮的刀腿连技。只是想无脑轻松玩的话可能就要稍微考虑一下是否用岛左近上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