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新要素及新武将图文详解

2014-02-20 16:12:2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9页:战场新元素解析(1)

展开

「战友」、「军师」与「阵型」,尬出战场新变化

  《战国BASARA4》这次在合战战场中加入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概念,让整体变化性更多、更有乐趣。这些变化主要有「战​​友」武将的辅助,以及「军师」和小兵「阵型」的系统。说到阵型…理所当然不是什么正经的阵式变化,而是些人体叠罗汉、人肉金字塔、人肉风火轮(?)什么的。这是《战国BASARA》欸,不胡闹一下说的过去吗?

游民星空

  「战友」系统是一个可以让我们选择一名武将一起上场的新系统,主要由AI控制,我们也可以给予指令来协助作战。初期来说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存在感,战友有没有打老实说我们也没啥感觉、虽然会一起升级但是很慢。比较大的好处大概是可以同时一起先收集战友角色的武器吧。

游民星空

  但是当战友等级提升到50时,在战场上就可以直接进行「战友交替」,也就是说50以上的武将可以一次带两个人出场玩不过50不算是随便练就有的等级,得稍微花点时间了。

游民星空

  另一个与战友相关的新系统是当武将和战友的BASARA计量都满档而且闪红光时,将可以发动特殊的大技「戏画BASARA技」!这是比原本的单人大技「BASARA技」更高一个档次的强力清场技能,威力十足,水墨风的演出也非常特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