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新要素及新武将图文详解

2014-02-20 16:12:2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14页:新登场角色介绍-井伊直虎

展开

「刚洁抚虎」井伊直虎

游民星空

  井伊直虎是日本战国有名的女地头,在《战国BASARA4》中她被设定成一个坚信女人不输给男人,并且对相关话题非常敏感的女强人。游戏中在井伊直虎的地盘井伊谷城中,打仗是女人负责,男兵众显得一无是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看似刚强的井伊直虎似乎也有着少女情怀,许多剧情演出上常无意间透露出她正在寻找夫婿候补。这样一个女性地位至上者遇到战国众多的男性豪杰时,互动也相当有意思。而且井伊直虎似乎对本多忠胜有点…

游民星空

  在战斗表现上,井伊直虎的武器是名为「怀剑」的双手长剑,形状上其实就是西洋中古的骑士剑。使用这样的武器,井伊直虎的攻击在范围表现上显得相当优秀。

游民星空

  井伊直虎有着各种回转横斩、冲刺突进的攻击技,但是最有趣的点在于如果抓对时机连续输入两个固有技,技能会进行组合而产生新的变化。这些变化出来的技能都非常强劲,像是回旋后追加冲刺的向前螺旋斩击,就有着非常漂亮的多段攻击力。

游民星空

  反过来在冲刺后接上回旋呢?就会变成冲刺到目标后进行大范围的回转攻击,扫击整片敌人。

游民星空

  井伊直虎的攻击方式直接又强力,组合方式也很单纯,甚至可以说乱按就有很强的伤害表现,同样也是相当适合拿来上手的角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