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新要素及新武将图文详解

2014-02-20 16:12:2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15页:新登场角色介绍-山中鹿之介

展开

「明察麒麟」山中鹿之介

游民星空

  在战国史上著名的忠臣山中鹿之介本作中也登场参战!作为尼子家的「尼子十勇士」之一,历史记载中山中鹿之介终其一生在致力于尼子家的复兴。有着「麒麟儿」之称的他据说是个美男子,来到《战国BASARA4》被设定成一个热爱推理却有点冒失的少年。

游民星空

  本名山中幸盛,因为头盔上的鹿角而出名,得到了「鹿介」或「鹿之介」的别称。在《战国BASARA4》的角色设定中,这个鹿角头盔…甚至他的全套武装都是和「鹿老大」借用的。

游民星空

  故事安排上将山中鹿之介写成一个非常喜爱推理的少年,剧情演出的各种台词、举止,甚至配乐都大玩推理气氛的梗。大多数情况下山中鹿之介推出出来的结论都很莫名,不过在鹤姬的DRAMA路线中,却也让他的推理能力得到发挥,察觉毛利元就冒充卑弥呼利用鹤姬的阴谋。

游民星空

  战斗方面,山中鹿之介使用的武器是「连结锤」,就是把两个铜锤像双节棍一样连接起来,打击敌人。

游民星空

  而一直共同行动被他称为「老大」的鹿也会和他协同作战。或者说比较像鹿把他耍着玩…

游民星空

  山中鹿之介的战斗风格和武器形象非常搭配,充满打击感。

游民星空

  在操作上来说算是本次新英雄内比较没有让人感到眼睛一亮的角色,但是固有技性能非常全面实用。有突进技、有扫台技、有牵制技,而且攻击表力现也不错。算是相当好上手的人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