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新要素及新武将图文详解

2014-02-20 16:12:2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4页:战国创世模式解析(1)

展开

新系统「战国创世」,全新故事全新诠释

  依旧维持过往诸多系列特色的同时,《战国BASARA4》首次登场了新模式「战国创世」。战国创世也就是同类型游戏一般常见的故事模式。

游民星空

  进行战国创世,首先当然是选择一个想玩的人物。一开始并没有所有可玩角色都开启,陆续完成各角色一轮战国创世后,就会慢慢开齐全部32名角色。完成一轮战国创世的时间根据角色不同和选择的合战关卡不同会有浮动差异,快的话不用1个小时就有机会跑完一轮,平均在1至1.5个小时。

游民星空

  也就是说光是要开齐32个角色,前后粗估大概要30小时左右吧。

游民星空

  (图片取自官方网站)

  选择了角色之后会是一段简短的角色登场动画,以及情境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进入战国创世模式的合战整备画面。这个整备画面的呈现方式相当令人激赏,每个角色都用着自己的风格及步调不断前进。最多的武将是骑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倒着骑是有事吗!?设定上非常搞怪的最上义光连骑马都要引人注目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