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新要素及新武将图文详解

2014-02-20 16:12:2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12页:新登场角色介绍-柴田胜家

展开

武将阵容再扩充,新登场角色介绍

  角色是重点强项的《战国BASARA》,本作中在角色上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人又爱又怨。该怎么说呢?这次不但敌我双方武将总数多达系列作最高的40名,还增加了6名新登场的角色,似乎很令人兴奋…但是其中有8人是玩家操作不到的,而新人物中只有5名是操作角色。许多过去系列作登场的人气角色,都被放在玩家不能操作的敌对武将阵容中…许多​​过去的高人气角色也没有回归的迹象,连登场都没有。

游民星空

  不过总之还是先来瞧瞧新登场的武将群吧。

「破愿一望」柴田胜家

游民星空

  第一眼看到柴田胜家的印象是…长大的塔矢亮(被拖走),齐浏海妹妹头黑发和眼神的确是非常相似,不过个性就是天差地远了。

游民星空

  柴田胜家传达出来的感觉就是非常的负面、有气无力、对自己没自信,了无生趣。造成这个现状的背景,就是他反叛织田信长却失败的过去。在柴田胜家的DRAMA路线中可以看到相关剧情。

游民星空

  战斗表现上,柴田胜家使用的武器是双头的薙刀「逆刃薙」,战斗挥斩呈现的特效是「几何」感的绿光。

游民星空

  柴田胜家的操作上有一个很特别的设计在「蓄积风力」的动作,长按「□」的固有技「空虚的几何」会将武器举在头上旋转,持续旋转会看到光圈一圈一圈的变多,最高可以蓄力到四层。

游民星空

  随着蓄力阶段提高,柴田胜家的所有固有技会跟着出现变化,像是普通挥斩远本只有一道光会根据层数上升到最高四道光。

游民星空

  突进技「畏怖的切头」…

游民星空

  在蓄力后不但攻击时的圈数会增加,突进距离也会更远,终结时的横斩也会扩大成前后两个方向的横斩。

游民星空

  蓄力状态如果被攻击到就会解除,要从第一层重新转。

  整体游玩的感觉,柴田胜家是性能相当全面的角色,扫兵、拆阵、打武将的表现都相当理想,突进技同时兼具范围清兵与牵制武将的效用,算是玩起来很好上手的一个角色,只是不时要停下来补充风力在还没习惯时有一点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