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17 10:5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任务03.下水道

  收集品:共2个生命元素包、1个毒液元素包、1个电元素包、5个剧情元素包(暂缺1)

游民星空

第一节:这水不能喝

  剧情:刚到达下水道的入口,美眉星期一把入口处的一个战斗画面用3D效果还原了,神风刃使用机械眼回看了这里的情况,他发现龙凖果然也入侵了这里。

  在日前德刚佐去调查拉泽瑞,而龙凖亦知道此事,所以龙凖便来入侵德刚佐的秘密监测站。

游民星空

  收集品:剧情元素包1

  step1.看完美眉星期一的立体头像后,先不跳到水管上,就在下水道入口平台左侧的操控仪旁就有一个剧情元素包。

游民星空

  step2.跳上前方的大水管,利用中部的一个吊环甩到前方横向的水管上往右走一段,利用右侧纵向的水管跳到前方两排水管上,利用它们身上的吊环跳到前方一条比较长的水管上。

  往水管右侧跑去,需要跳过中部一个着火点,然后跳到一个倾斜向上的水管,然后利用前方一个吊环跳到一个由毒液晶石所封堵的窟窿前,利用爪子把毒液晶石给击破。

游民星空

  收集品:生命元素包1

  step3.进入到管道内,虽然流程意旨是往前进,但是回头靠着左侧的墙体走,就会发现管道尾端藏着一个生命元素包。

游民星空

  step4.击碎管道内的毒液晶石往前推进,在管道沿路分别会遇到两波巨尸,均是先使用镰刀对他们攻击,然后当所有巨尸头顶都出现感叹号时,就使用连环终结技,一次过把它们都收拾掉。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管道的尽头同样需要使用爪子击碎前方的毒液晶石,方可落到下方的毒液废水平台上。

  这次会遇到新的敌人—胆尸,胆尸所呕吐的物质就是拉泽瑞机构所使用的化合物72,据神风刃自己的猜测,化合物72就是导致人们变成丧尸的罪魁祸首。

  胆尸呕吐的射程不算远,但是一旦毒液残留在地上就难以消退,所以实际上战斗的范围会有所缩减,然而胆尸的血量跟巨尸几乎相近,所以一旦靠近便连续攻击,随后施展终结技即可。

游民星空

  step6.在胆尸之后,会应该两只正在亲吻的脓包女尸,其中一只被另一只推下平台。

  脓包女尸攻击招式与胆尸基本无异,只是近战攻击次数相对较少,然而血量会相对比较大,所以嘚频繁施展滑步躲避。一旦被毒液击中,如同触电一样,刃的电子眼受到毒液的侵扰,他的视野就会几乎降为零。

  对付脓包女尸,它的硬直抵抗相对较低,只要连贯的连击套路打出来,它基本没有还手之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从脓包女尸身上可以拽下一个脓包大炮,随后就会蹦出一只醉汉尸和一群杂鱼丧尸,使用脓包大炮对付它们就可以轻松解决。

游民星空

  收藏品:胆汁元素包1、剧情元素包2

  step8.在首次对战脓包女尸的污水平台左侧有两个毒液排水口,在排水口上方有一个断裂的铁板,其实这位置按A键其实是跳跃,跳到上层平台后击碎毒液晶石,然后就可以去到下方的露台获取一份剧情元素包和一份毒液元素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