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17 10:5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收集品:剧情元素包1

  step5.龙凖逃跑后,从平台右侧落下,左右交叉跳跃,借助两铁柱落到下方平台。

  就在平台的左下角有一个剧情元素包。

游民星空

  step6.以爪子攻击此平台右上方的毒液晶石,会发现一只电尸,将电尸砸向龙凖。

游民星空

  step7.此时龙凖受到电击而无法动弹,那么就利用左侧的黑色外墙飞檐走壁至龙凖头顶,按下Y键实施QTE,然后按照屏幕上提示的键位,快速连续的点击,龙凖会再次逃跑。

游民星空

  step8.攻击step7的平台右侧的铁笼内会发现有一只抛弹尸藏在里面,此时龙凖亦出现在前方的平台上。

  抓取抛弹尸,走到平台左上方的缺口,把抛弹尸扔向龙凖,此时要看清,当龙凖在转动他手中的剑时,无法砸中他,那么就在他毫无防备时扔出抛弹尸即可击中他。

游民星空

  剧情:神风刃目前的表现嘚到了龙凖的赞许,然而小打小闹就到此结束,龙凖确定以全力迎战,他眼神一变,马上化作一条金龙将神风刃抱住,两人一同坠下摩天工厂,龙凖将刃狠狠地摔在地底。刃直接失去意识,幸好美眉星期一启动了刃体内的备用电源,他才苏醒,此时刃才发现他所处的位置就是化合物72的发源地—地底内的外星巨龙遗迹!

  这种物质已存在地球上30余年,德刚佐一直在寻找这种物质的发源地(因为现在拉泽瑞研究所的化合物72也纯度不高),德刚佐见到这片遗迹马上就原形毕露,他要以这种物质让他成为这个星球上的神,而龙凖则是来破坏这所遗迹。

  虽然德刚佐已经承认了就是坏人,但是基于杀死龙凖的目的,刃还是坚持与之合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