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17 10:5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收集品:剧情元素包4

  step27.就在垂直管道的中层有一个喷火气孔的位置时,按一下Y键可以猎杀喷火气孔左下方一个管道口上的丧尸,就在这只丧尸的身旁就有一个剧情元素包。

游民星空

第五节:垃圾食品加工厂

  step28.神风刃来到了一个锅炉区,首先要面对一大波杂鱼丧尸和巨尸,因为数量实在太多,不宜被它们团团围住,单凭镰刀无法有效将它们隔开,所以最好就是使用剑与爪的套路,以大范围转移的技能对付它们,以终结技收拾。

游民星空

  step29.随后美眉星期一告诉刃,只要破坏熔炉就能够让拉泽瑞的所有机关单位都处于停工状态,那么就可以减缓龙凖的前进速度。

  那么就用拳头去攻击左右两台电梯的开关,此时电梯会送上两只圣炙尸,而且左侧的片区会出现一只可以抓取的杂鱼丧尸,但它身边会有一只脓包女尸看守着。

  先击破左侧片区前的毒液晶石,然后抓取杂鱼丧尸,绕过其他的敌人,然后把杂鱼丧尸扔进锅炉内,此时锅炉燃烧剧烈而造成爆炸,下水道开始崩裂。

  注:这里按电梯可以与圣炙尸进行多次对战,所以在这儿刷等级是个不错的选择(杀掉一只,拆了它的头作为大炮,然后轰击另一只,一个回合最多花费2min,很快就可以25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0.此时嘚立马逃离,先从锅炉右侧的容器跳上上方的过道,然后往前方开始奔跑,如果遇到裂缝的地方先按A键起跳,尤其是遇到一些有环的位置,可能会下意识地按了B键,这样很可能会造成失误而被身后的火焰吞噬。

  进入到前方的走廊内,在走廊两边的墙会喷出火焰,只能绕到火的末梢位置才能通行。

  最终去到走廊的尽头便可以逃出下水道。

游民星空

  剧情:神风刃从下水道内全身而退,他去到了拉泽瑞的研究所,这里曾是冷战时期科学家的殿堂,可是这个地方比起下水道还更杂乱差,几乎每一个角落都是小丑僵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