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17 10:5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收集品:剧情元素包

  step14.②.当摧毁第一个发电站以后,使用绳鞭荡至右侧时按Y键就可以击杀右侧二层过道上的丧尸,走到过道的右端就可以见到之前在入口时看见的剧情元素包。

游民星空

  step15.留意发电站右侧的一条喷火喉管,当它没有火焰喷出的时候,跳到其管口位置的环,然后再借力跳到一个二层平台上。

  在这要对付两只醉汉尸和两只脓包女尸,如果之前拿到了炫尸双刀,那么马上冲上二层先处理了两只脓包女尸,最好是剥下其中一只的内胆作为脓包大炮来对付剩余的两只醉汉尸。

游民星空

  step16.然后用爪子攻击二层平台右上方的电箱,此时二层平台的电源箱旁会出现一只电尸,而电箱正对的烟囱上会出现一只火尸。

  分别将火尸、电尸都扔进下层平台的发电机内引致爆炸。

游民星空

  step17.跳上二层平台前方的黑色巨大装置,然后跳到前方的平台上,这场景分了三个区域,中间的管道可以来回行走。

  先去到中部的平台,解决两只醉汉尸和一群巨尸。

游民星空

  收集品:剧情元素包1

  step18.接着去到右侧的平台,登上二层的过道,在过道的右端可以发现一个剧情元素包。

游民星空

  step19.去到右侧的平台,用爪击攻击那儿的电箱,此时中间平台就会掉下来一只电尸,抓取电尸将它扔进左侧平台的发电机内,现在左侧平台的升降机会升到顶部。

  通过左、中平台之间的管道回到左侧平台上,从发电机(左)取出电尸,升降机下落,站在升降板上,将电尸扔回发电机(左)内,升降机升起,去到顶部的焚化炉,取出当中的火尸,再跳落地面。

  然后瞄准发电机(中)将火尸砸去,然后取出发电机(左)的电尸,亦往发电机(中)砸去,那么发电机(中)就会发生大爆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虽然神风刃已经摧毁了移动堡垒的所有动力装置,但是还是无法令它停止下来,刃必须立即行动起来,可是他胸口上的垃圾电源并未能让他活动自如。

  所以他必须咁快找到一个代替品,否则他就会因超负荷而自燃,到时候就回天乏术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