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17 10:5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step5.虽然玛雅巨像看似被消灭了,但德刚佐很快又操控着巨像升了上来。

  然后它就会用手心释放电柱来捕捉刃,同样只需要滑步就可以多开。

  接着它就会放出一只僵尸新娘和一只电尸,先把血量低的电尸给收拾掉,然后再用镰刀破僵尸新娘的保护罩,然后再收拾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接下来的一批敌人是一只醉汉尸和两只脓包女尸,如果之前已经拿到电鞭的话,这回合很快就可以解决,但最好不要用电鞭杀死脓包女尸,选择用终结技收拾它,以取得脓包大炮。

游民星空

  step7.此时美眉星期一告诉刃,因为玛雅巨像现在用了超大的能量来释放掌心电柱,所以其胸口已经超负荷,出现漏电的情况。

  那么就使用脓包大炮攻击玛雅巨像的胸口,那么巨像部分关节位置凝结成毒液晶石,然后从巨像的左手(右侧)跳到其胸口上,用爪子击破其心脏,然后按照屏幕上显示的按键,连续点击,就可以把巨像的心脏扯出。

游民星空

  step8.可是玛雅巨像生生不息,德刚佐再一次卷土重来,这次他改用眼睛释放射线来攻击刃,只需要步行到屏幕下方即可避开。

  然后德刚佐会放出三只脓包女尸,现在地面上应该有很多特殊武器,随便捡起一把近战武器就能轻松把脓包女尸打至虚弱状态,然后从它们体内抽出脓包大炮。

游民星空

  step9.接着等玛雅巨像释放眼睛激光时,用脓包大炮攻击其眼部,两只眼睛,所以需要分开两次攻击。

游民星空

  step10.玛雅巨像两只眼睛都出现了紫色的火焰,它的头部也栽到了地上,此时会出现三只僵尸新娘,使用脓包大炮将她们结成毒液晶石,直接轰碎两只,留下一只再以终结技收拾它。

  紧接着用电鞭攻击玛雅巨像的头部,此时玛雅巨像的头就会掉下来。

游民星空

  剧情:德刚佐从玛雅巨像体内滑了出来,未当刃砍下一刀时,美眉星期一就出现了,并用枪给德刚佐的头开了一个洞。

  原来当德刚佐进入玛雅巨像的时候,刃、美眉星期一也一同卷进了这次次元空间内,所以这座移动堡垒不会对地球产生更严重的影响,但是地球上,亦出现了丧尸病毒的疫情。

  因为之前刃为了救龙凖而把拉泽瑞的研究日记扔了,而美眉星期一则把日记内的内容全部灌输在刃的机械脑袋内,所以两人就决定返回到现实时空当中去贩卖毒液的解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剧终,感谢你的阅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上一页 31 3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