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17 10:5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任务04.深谷

  收集品:共5个生命元素包(暂缺1)、1个电力元素包、1个火焰元素包、7个剧情元素包

游民星空

第一节:杀戮游戏

  剧情:现在拉泽瑞的研究所电源基本被切断,那么龙凖就无法再前进了,只要去到研究所的尽头应该就可以与龙凖再度决战。

  step1.先跳上前面的崖壁上,然后利用一辆悬吊的列车翻上上方的平台。

游民星空

  收集品:剧情元素包1

  step2.跳上平台右侧的墙壁可以翻上二层,在这而可以获得一个剧情元素包,然后从二层左侧的位置落到地面。

游民星空

  step3.跳过前方的间隙,发现左侧有一辆列车挡住了去路(真不解神风刃以他的弹跳力为何不能翻过一辆原地不动的列车)。

  首先要解决右侧二层露台上的一波胆尸,然后抓取一层的一只电尸用来对付胆尸,那么胆尸就会全部都结成毒液晶石,然后用爪子收拾它们即可。

游民星空

  step4.解决掉所有的胆尸后,会出现一只原地不动的胆尸,抓取它,把它扔进二层右侧的变电站内,变电站的铁门变成毒液晶石,可以用爪子打破。

游民星空

  step5.通过变电站内部的墙体翻上三层,可以抓取一只抛弹尸。落到二层露台,走上左侧的楼梯,然后把抛弹尸扔向一个路障。

游民星空

  收集品:生命元素包1

  step5.②.在抛弹尸所在的右侧,有一个电箱,用爪子攻击它,然后右侧的闸门便会开启,然后就会发现里面的生命元素包。

游民星空

  step6.此时落回一层抓取一只电尸,然后上到刚才用抛弹尸炸开的通道去到列车总控制室,将电尸扔进控制室内的动力机内,此时列车便可通电。

游民星空

  step7.随后落回一层,此时会出现一大波杂鱼僵尸和巨尸,收拾它们一部分就会出现一些原地不动的丧尸,抓取它,把它扔进列车驾驶室,那么那只僵尸就会驾驶列车往直前跳上此平台的悬崖冲下去,为刃打开一条通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