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17 10:5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任务07.新境界

  收集品:无

游民星空

第一节:终止差错

  剧情:见到德刚佐的真身后,他马上就坦白追杀龙凖只是顺道,他其实是想凭借着龙凖的敏锐去找出化学物72的源泉。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要去打破德刚佐的容器,在攻击容器的同时会有每隔一段时间会有两只火尸过来骚扰,这次只选择用剑对付它们,让它们死后自爆炸坏容器。

  而且容器跌至70%血量时,它会自动放电,所以要注意避开即可。

  这次的打破容器行动有时限的,但即使没有打破,德刚佐也会逃跑。

游民星空

  剧情:德刚佐吸食了过量的外星毒液,然后再把自己置身在玛雅巨像之内,而刃跟玛雅巨像一同去到了一个虚幻空间当中,而且刃所处的地板正在无止境地下落着。

  另一方面美眉星期一试图找出德刚佐的弱点,可是目前还没有太多的进展。

游民星空

第二节:德刚律令

  step2.首先德刚佐的玛雅巨像会比出弓步姿势,然后他就会往地面拍打,刃可以用滑步躲避。

  玛雅巨像拍打3次以后就会放出一只醉汉尸和两只小丑尸,现在所处的平台比较宽广,可以与敌人拉开一定距离然后逐个收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还得经历3此玛雅巨像的拍打和对战醉汉尸、小丑尸,那么美眉星期一才会告诉刃可以趁巨像拍打的时候攻击其腹部位置。

  但是攻击腹部只能够使用爪子,而且是使用剑、爪的招式套路能够快速地多打几下。

游民星空

  step4.反复多次趁玛雅巨像的腹部,当其跌至70%HP时,玛雅巨像会召唤陨石轰击地面,此时往左、右两侧滑步即可躲避。

  此时玛雅巨像会召唤出两只圣炙尸,杀死圣炙尸后,拔掉它们的头作为大炮,立即轰击玛雅巨像的腹部,那么巨像的腹部彻底毁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上一页 31 3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