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17 10:5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收集品:剧情元素包4

  step24.在实验区L9平台的右前方有堵墙刻意跳上二层的露台上,拾获到一个剧情元素包。

游民星空

  step25.去到实验区L9平台的下方会遇到三只电尸,击败它们后会出现一只不会动的电尸。

游民星空

  收集品:生命元素包1

  step26.在对战三只电尸的位置,可以沿着左侧的墙体跳到上方一个实验室的窗户前,然后用爪子击破窗户内进,可以找到一个生命元素包。

游民星空

  step27.前方走廊内有一堆淤泥挡住去路,此时抓取那只不动的电尸扔进走廊淤泥里,然后去到刚才与圣炙尸对战的位置抓取一只不动的火尸也扔进淤泥内,那么这堆淤泥就会焚烧殆尽。

游民星空

  收集品:剧情元素包5

  step28.在走廊的尽头有一堵木板墙,抓取一只不动的火尸,把它砸向木板,木板破碎后,会发现一个隐藏的房间,房间内有一个剧情元素包。

游民星空

  step29.在那件隐藏房间的右侧缺口可以跳落到管道上前行,管道的中部有一段毒液瀑布,需要使用B键的绳索绕过去,然后跳到右侧一条垂直管道上,让刃自动下滑以躲避左侧气孔的火焰,当气孔熄灭后再跳跃至气孔盖上,紧接着跳至下方的管道继续下滑。

  管道下方是一个毒液池,需要使用绳索栓住左上方的环越过,如是者2次(跃过2个毒液池),飞到左侧的横向管道上时,按Y键击中一只悬吊在管道上的丧尸,沿着管道落到一处建筑屋内,使用电子眼可以查看龙凖的行踪。

游民星空

第七节:浴血狂抛

  step30.离开建筑物去到了一处毒液池上,毒液池有一座“一”字型的桥梁而就在毒液池的前方有三个毒液排水口,它们的工作顺序是从左往右,而三者的工作间隔相对比较淡,而且前者未关闭,后者便会开启,所以有种情况是三者同时开闸。

  而桥梁是顺时针转动,看似很难,其实可以先跳到桥梁上(此时刃大概处于7点钟方向),当刃(已在桥上)处于10点钟方向时,此时中间毒液闸便会关闭,此时就可以穿过桥的中部并跳到3点钟方向的出口(跳跃方向存在误差,即使桥梁不对准出口也ok)。

游民星空

  step31.去到下一个毒液池前,会发现有一只原地不动的电尸,先抓取它。

  第二个毒液池内有三个闸口,运作方式与第一个毒液池闸口无异,而桥梁就变成了“十”字型,这次无需考虑太多,跳到桥上,然后把电尸扔向闸口,那么闸口立即结成毒液晶石而永久封堵了闸口。

  如是者,抓取电尸在封堵其余两个闸口。

游民星空

  step32.此时三个闸口右侧有一个大排水口,那么大量的毒液改从那儿涌出,此时再去抓取一只电尸扔向大排水口,那么就会结成一条巨大的毒液瀑布晶石,瀑布晶石挡住了十字桥的转动,那么刃就可以爬到晶石上跳到管道上。

游民星空

  step33.沿着一条输送煤的管道往右侧前行,途中会遇到两个着火点,第二个着火点需要按A键跳跃之后马上按B键利用绳索甩到着火点的另一侧。

  随后进入到一个毒液管道网内,这里的管道都出现漏液的情况,所以能够站稳脚跟的位置都嘚停滞一下,看清情况在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