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17 10:5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任务06.炼创总部

  收集品:共3个生命元素包、2个毒液元素包(暂缺2)、1个火焰元素包、5个剧情元素包(暂缺2)

第一节:垃圾回收日

  剧情:刃已经死后三周,他的尸体目前处身于德刚佐的中心工厂内,美眉星期一已经看透了德刚佐的恶行,而且她对神风刃也有好感,所以想帮助刃逃离德刚佐的工厂。

  美眉星期一偷偷地给神风刃更换了一个冷凝器的电源,让他可以自由活动,但是如果想要如同往常一样洒脱地舒展筋骨,神风刃必须找来一个更好的动力装置(如:机械狗的心脏)。

游民星空

  step1.美眉星期一提醒刃,她目前只能找来这效率较低的电源,所以它不能超负荷工作,否则刃的部分机能会停顿(超负荷的话,武器只能使用剑)。

  先走到垃圾房门前右侧的电箱,按RT键触碰它,让过载的电流传输到电箱内,那么刃就可以正常作业了。

游民星空

  step2.外出工厂垃圾房,去到垃圾碾压车间,车间内会有三条轨道,轨道上都有矿车运作,可以引诱敌人靠近轨道,然后让矿车撞伤它们,另外因为现在刃比较孱弱,所以最好长时间逗留在垃圾碾压车间左侧的电箱旁作战。

  第一波敌人只是杂鱼丧尸和巨尸,相当容易对付,一旦负荷电量超50%就去电箱那儿释放电流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第二批敌人是电尸与醉汉尸,不能够受到电尸的攻击,否则直接就会超负荷,所以这次正能是到处乱跑,吸引电尸到轨道上被矿车撞上。

  当电尸几乎被清掉以后,再对付醉汉尸。

游民星空

  step4.第三波敌人是两只小丑尸,只要之前已剥下醉汉尸的双臂作为双节棍,对付小丑尸还是很有优势的。

  但也要注意,现在刃进行任何行动都会令到电源超负荷,所以适时要去电箱那儿放放电。

游民星空

第二节:宣泄的管道

  step5.清理掉所有敌人后,跳上电箱右侧的墙体飞檐走壁至垃圾碾压装置上方的过道。

  过道中央出现了火情,走到过道中部临近火情的舱门前,用爪子击碎它,会发现里面是一个洗手间,里头有一只电尸正在蹲坑,抓取它,然后走到过道左侧的电源箱前,将电尸扔进去。

  那么过道中部的大风扇便会启动,风力把火势扑灭,然后再把电尸从电源箱内取出,那么风扇不再作业,刃方可通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拖出step5电箱内的电尸,先不要扔出手,拖着它跑到过道左拐的位置会发现一台染有毒液的风扇,将电尸扔过去,风扇就会结成毒液晶石,然后以爪子击碎即可。

游民星空

  收集品:生命元素包1

  step7.从通风口跳落需要经过两台风扇,虽然它们均能作业,但也有停歇的时间段,刃可以先逗留在上方的环上等待它们停止时,才起跳下落。

  当转入水平向的一条通风管内下落时,会发现四点钟防线有一处毒液晶石,此时按Y键用爪子打破它便可以进入一条秘密楼道,在楼梯间内就能找到一个生命元素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