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17 10:5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键位操作:

  LT键:终结技(击杀);

  LB键:电子视野;

  左摇杆:移动;

  左摇杆、右摇杆摁下去:嗜血;

  RT键:抓取/扔出;

  RB键:格挡/(对飞弹)投掷;

  Y键:爪击;

  X键:刀刃攻击;

  B键:镰刀攻击/僵尸武器;

  A键:冲刺/跳跃

游民星空

任务01.战区

  搜集品:共2个生命元素包、1个元素包、2个剧情元素包

游民星空

  剧情:(两周前)刃(一名神秘忍者,一生都致力于追赶凖龙)在竹叶林中约战龙凖,两人见面后便立即拔剑相向,顿然剑光掠影、火花四溅,在短短的数回合交锋过后,刃的剑崩裂了,随后他头部至到胸膛瞬间开裂并溅出大量的血,刃战败了(刃似乎很看重这场决斗,两人之间可能因为一些事情而耽搁了之前N次的比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那是刃第一次死去,而就在他死后却被人制成机械人得以重燃生命,他的左手被改造成机械臂,而心脏则被换成了一个动力炉,左眼也被镶入了一只机械眼。

  逃离的地狱,刃却落入到另一场灾难当中—丧尸大爆发,俄国人正在处理着这场灾难。

游民星空

第一节:迎战僵尸

  step1.忽然在刃的脑海里有一个数据讯息传入,一名叫作“美眉星期一”的女子成为了刃的导航员(她就是那个将刃复活的工程师,刃的左手臂还在美眉星期一的金鱼缸里泡着呢)。

  首先要以刀刃攻击(X键)、镰刀攻击(B键)和爪击(Y键)对付一大波普通丧尸,最好使用镰刀攻击,这样攻击范围较大,而且对于普通丧尸来说,镰刀的硬直也相当高,范围广,它们难以靠近刃。

  最后有一架俄军直升机发现了刃,而美眉星期一就告诫刃要快些逃离,别惹麻烦。

游民星空

第二节:半尸拍卖会

  step2.果然那台直升机再次掉头,并向刃脚下的地板射去两发飞弹,地板开裂后,刃跳入了下层。

  在下层,刃遭遇到一只残尸的缠绕,需要先按A键然后按Y键摆脱,随后满地都是残尸,使用A键的滑步在配合剑、爪、镰,都可以对地面上爬行的丧尸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会从楼上跳落一些丧尸,它们被玻璃拦腰截断,但是腿部和上身仍能动弹,所以同样是使用A键的滑步在配合剑、爪、镰,都可以对地面上爬行的丧尸和它们的下身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