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17 10:5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收集品:毒液元素包

  step18.去到排水道左侧的毒液晶石前,对其使用爪击,就会发现一个毒液元素包。

游民星空

  step19.接下来会遇到地利、人和都占优势的两只僵尸新娘,因为它们能够借助电水以扩大供给范围,所以只能与它们在电水两岸对战。

  因为僵尸新娘具备远程攻击能力,所以一开始只能以滑步躲避,当它们主动出击进行进站时,就先格挡然后用镰刀破除它们的球体防护罩,然后再以连击对付它们。

  一旦刃的位置靠近电水,又或者僵尸新娘要释放脉冲波,就再次使用滑步往岸的墙边移动,然后再作下一轮的迎战。

游民星空

  step20.跑上前方两电箱中部的水管,然后用爪子击穿排气扇上的毒液晶石,进入到通风槽内。

  用爪子击破通风槽左侧通道口的毒液晶石,在那儿可以抓住一只胆尸,然后将胆尸砸到通风槽正前方的风扇上,风扇马上会结成毒液晶石,此时使用爪子可以将其击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节:致命打击

  step21.离开通风槽落到两层铁架上,先进入下层,通过三个时而喷火的气孔后抓住一只杂鱼丧尸。

游民星空

  收集品:剧情元素包3

  step22.落到左侧铁架的下层,通过第一个气孔后,在气孔的左上方藏着一个剧情元素包。

游民星空

  step23.牵着胆尸上到左侧铁架的二层,然后把胆尸扔向大风扇。

游民星空

  step24.再一次回去左侧的铁架下层抓取一只胆尸,牵着胆尸上到左侧铁架的二层,然后在铁架的前部位置跳到右侧的铁架上,然后落到右侧铁架的下层。

  等到在下层第一个气孔不再喷火时,将胆尸扔进气孔前方的毒液上,此时毒液便会焚烧。

游民星空

  step25.穿过右侧铁架下层的气孔去到尽头抓取一只电尸,然后回到铁架上层,往扇叶方向将电尸扔出,此时扇叶才会结成毒液晶石。

游民星空

  step26.从左、右两边铁架都可以跳到扇叶前,然后按下Y键可以将连同扇叶的毒液晶石都击碎。

  随后跳落一个垂直的巨型管道内,利用跳跃跟绳索逐步往下移动,最后以爪子击穿底部的毒液晶石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