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3 11:4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火柴 我要投稿

  向前发现前后的门都关上了,出现了一个敌人。这种敌人要先晕眩然后立刻用普通攻击进行打击。

游民星空

  用蝙蝠镖攻击两侧的电闸,即可打开两侧的门。

游民星空

  走到底发现没有路了,调查上方那个不停在运动的活塞,用飞镖攻击活塞开关,爬上去来到左侧。

游民星空

  获得新道具炸弹枪。

游民星空

  使用炸弹枪炸开图中的地面。炸弹枪的用法是:按住右键的同时按左键,可以发射炸弹,最多同时发射3枚。Z、X、C,三个按键对应引爆三个炸弹。引爆炸弹需要按住鼠标右键,并且需要装备炸弹枪。

游民星空

  回到之前遇到一个敌人的房间,炸开墙,可获得一个装甲插槽。

游民星空

  回到之前的位置,对最右侧的墙壁使用炸弹引爆,可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进入电梯,但是半路上电梯停电了。使用炸弹枪炸开头顶的舱口,离开电梯。

游民星空

  此处依然是炸掉地板继续向下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此处需要小心,开启装置之后会进入BOSS战,这里务必先调查一下这一摊水。

游民星空

工业区第一部分BOSS战:

  如果有电击枪,这个敌人非常好对付。对着之前调查的那一滩积水来一枪,等他自己冲过来就行了。他会直接被电晕,走过去鼠标左键锤一套这货就直接跪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