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3 11:4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火柴 我要投稿

  如图,拉坏正路下方的一个门,这样可以轻松返回之前过来的地方了。

游民星空

  附近一处冒火的地面处旁边有一个可以拉的窗户,进入之后会解锁一个线索。

游民星空

  通过刚破坏的门来到下方在图示位置找到一个线索。

游民星空

  往回走一点点,可以找到一个在空中的通风口,利用蝙蝠爪进入。这里有一个加成道具。

游民星空

  走到最深处获得冲击升级,具体效果图中描述的很清晰。

  回到一开始被板子拦住的地方,拉开板子继续往前。

游民星空

  从旁边的小洞进入。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把天上的木条拉下来,砸破地上的木板,接着就可以下去了。

游民星空

  向前来到此处,拉开墙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往前来到BOSS战处,单击右键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牢房区第一部分BOSS战:

  对付这个BOSS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她只会一段攻击攻击主角,这时只要闪避一次然后立刻击晕打一套就可以了。需要进行两次,第二次BOSS会被打倒电网上。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BOSS会跳到天上,然后从空中扑下攻击蝙蝠侠,这里无法闪避,需要用翻滚来躲避。同样需要击晕他两次,他在跳跃之后会有一个武器卡在地上的动作,趁机击晕他。一开始他会只会飞扑一次,被蝙蝠侠打中一套之后会两次连续飞扑,需要翻滚两次闪避。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他放弃了翻滚,开始继续近战攻击。这里他会进行三连击,需要连续防御三次才会出现击晕机会。如果被他的第一击打中,就要硬吃他的三连击了。攻击他两次之后BOSS战结束,总共要打他6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