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3 11:4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火柴 我要投稿

  一场杂鱼战,有非常多敌人,但是只要注意防御反击,敌人根本碰不到你。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来到有三个敌人处,先利用F爬到最高处,然后利用三个人位置分散各个击破,敌人有枪械,要小心。

游民星空

  图中有3个敌人,注意防御反击就好。

游民星空

  这里用蝙蝠镖打破敌人的落脚点,敌人就会落下去,等等蝙蝠侠不是不杀人吗?这人掉下去还能活?

游民星空

  一小段剧情,解决一个敌人继续追猫女,开始BUFF战。

游民星空

  很简单的BOSS战,不要主动攻击猫女,使用防御反击。防御成功在有提示时按鼠标中间的滚轮,可以击晕猫女,这时可以打一套。两套就可以干掉猫女。

游民星空

  对付猫女只能防反晕眩,正常和她打只会被她打。

游民星空

  猫女第一次只会攻击一下,防御了可以直接晕眩她;第二次她会多段攻击,这里需要注意,战胜猫女序章结束。

游民星空

流程讲解:

  本游戏一共分为牢房区、管理区和工业区三张地图,分别对应企鹅人、黑面具和小丑三个BOSS。本游戏的攻略顺序比较自由,攻略地图的先后对流程没有影响。但是很多地方想要前进需要解锁辅助道具,所以本游戏无法一口气打完某个区域,而是慢慢获取新装备,才能打开更多地图。在序章结束后会有帮助猫女解决三个壮汉的剧情,剧情之后解锁世界地图。而灯塔是牢房区的一张附属地图,存在意义是为了提供一条进入牢房区的道路,同时也是最终BOSS战的地点。

游民星空

  本游戏的三个关卡设计很有意思,利用初始装备和本关卡内获得的新道具可以在该关卡内前进到一定位置,并且会遭遇一场BOSS战。而想要继续前进,挑战企鹅人、黑面具和小丑,则需要从其他关卡获得的新道具。因此本攻略中的三个关卡都将拆成两个部分来写:第一部分是三个关卡内用初始道具可以完成探索的部分,而第二部分则是需要新道具才能继续前进的部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