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3 11:4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火柴 我要投稿

工业区第二部分(通向小丑):

  回到工业区入口不远处,那个被集装箱隔开的房间,我们一开始在这个房间对付过4个拿枪的敌人。在图中位置炸开地面。

游民星空

  这里的装置需要从管理区获得的雷电蝙蝠镖才能解锁,解锁后前进。

游民星空

  利用绳索来到对面,爬上走道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此处利用绳索直接划过去,还能顺便踹翻两个敌人……

游民星空

  来到此处,这里一开始大部分门都是锁着的,但是解谜进行到最后能全部解开。

游民星空

  给此处装置充电,打开右下的门。去右上的门调查下方的装置,可以提示需要激活,但是这边因为角度问题是无法激活左侧的装置的。因为我是在此处调查的,所以不确定右下是否能调查这个装置。

游民星空

  从右下进入,来到一个平台,从这里可以轻松激活之前看到的那个装置。右上的门会打开。

游民星空

  回到右上,进入刚打开的门,在最深处有三个可以炸掉的地方,中间那个是前进方向。

游民星空

  从这里可以看到一个装置,需要先炸掉左右两边的外壳,再用雷电镖激活(这里我记不清楚这个位置能不能调查了,应该是没问题的,如果不能调查,就从左上的入口进去,走到最底调查好再过来)。

游民星空

  解开机关从左上一路进入,就可以拿到绳索升级了。现在使用绳索的同时按空格键,蝙蝠侠会跳到绳索上。反复利用此技能可以到达非常高的地方。

游民星空

  返回初入通道的地方,开始利用缆绳发射器可以不断向上爬的新特性,跑到上面去。

游民星空

  此处不要往左,直接往上,来到上层。

游民星空

  从这里发射缆绳向前,来到新地图,继续向前即可挑战小丑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