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3 11:4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火柴 我要投稿

BOSS战——黑面具:

  这里想要干掉黑面具需要在黑暗中潜行,然后通过按键直接用剧情动画干掉黑面具,这货的火力非常猛,蝙蝠侠一旦出现在光亮处必死无疑,想正面硬上他绝对是自寻死路。

游民星空

  首先先攻击右侧的警铃,黑面具会扫射右边,趁这个机会把左侧的第一盏灯打掉。

游民星空

  灯关掉之后我们就可以往前走一点了,这里有个同方管道,可以直达场景的右边。

游民星空

  来到场景右边,这里需要注意只能打和自己异侧的警铃,打和自己同侧的警铃会被直接扫射死。

游民星空

  攻击左侧的警铃,同时进入地下通道内。黑面具会往右走,在中间那盏灯正下方的通风口出口位置等着他。

游民星空

  如图,当他经过时会有提示,直接触发剧情,黑面具BOSS战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