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3 11:4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火柴 我要投稿

牢房区第二部分:

  来到之前无法进入的地区,这里需要从工业区获得编码方可进入,在这里可以获得炸弹的升级,炸弹升级后才能开启黑面具处的前进道路。

游民星空

  在图示位置安放炸弹,爆炸后两个敌人会过来查看情况,等他们往回走时尾随过去,就可以直接秒杀两人。

游民星空

  此处用炸弹停止机关,旁边的通风口会打开,可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继续炸墙,这一关需要炸的地方非常多,蝙蝠侠化身拆迁办。

游民星空

  通过地下通风道来到此地,看到是死路别着急,找找有没有能炸的地方。

游民星空

  炸开通路后利用F来到对面大楼,干掉这些杂兵。

游民星空

  先来到左侧最高位置。

游民星空

  从该位置按住空格一直滑翔,可以来到图示位置。用F跳上平台。

游民星空

  在这里可以看到提示,按F来到对面楼层更高处。

游民星空

  来到此处后,正确的前进方式是按住Q一直滑翔,直到接近掉落的位置。如图中时机按F,抓住此处延伸的横梁。

游民星空

  在横梁上用炸弹,炸开上面的路。

游民星空

  解决敌人之后依然是用炸弹开道。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先打开保险箱的外壳,调查外壳的焊接处,之后再三个焊接处的位置依次安放炸弹。同时引爆这三个炸弹,外壳会脱落。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一个解谜,用飞镖攻击开关,让该装置的竖线排成一列。规律是每移动上面的层数,下面的层数也会跟着移动。了解规律之后本解谜不难。具体的顺序是:移动一次最底层,连续移动两次倒数第二层,移动一次第一层。

游民星空

  解谜成功出线一个控制台,使用控制台后进入保险箱,获得炸弹的升级。现在炸弹爆炸后可以黏住某些机关了,只有这样才能打开前往黑面具所在的大门。

游民星空

  使用炸弹黏住此机关,然后可以前进。

游民星空

  把旁边的管道黏住可以连接一条过去走过的路线,直接直走会离开这片区域,回到大地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