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3 11:4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火柴 我要投稿

  解决守卫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小丑房间。这里需要用蝙蝠镖把连接盒子的所有开关都打掉,箱子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发现一个向下的通道,进入。

游民星空

  此处上面有一个装甲强化组件。

游民星空

  调查油漆桶,发现小丑的嘲讽图画。

游民星空

  打碎墙壁,从墙壁后面的尸体身上拿到更高级的编码,打开旁边的门,去救典狱长。

游民星空

  移动到此处,利用F移动到典狱长附近。开门会出发剧情,暂时还救不了他。

游民星空

  来到管理区最外部,之前无法打开的大门现在可以打开了,打开之后进入。

游民星空

  利用绳索飞到对面去,向前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管理区第一部分BOSS战:

  打这个BOSS需要经历三种模式。第一种是玩家可以看到BOSS的狙击视角,在瞄准镜变红之后会射击蝙蝠侠,一次攻击命中会打掉大约一半的血量。我们需要利用障碍物躲避他的攻击。蝙蝠侠进入建筑之后第一阶段结束。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是和建筑中的三个杂兵战斗,这里很轻松,没什么需要注意的。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BOSS会扫射蝙蝠侠,这里耐心等待BOSS子弹消耗完毕,他会有一个火力停顿期更换弹夹,趁机向前移动。移动到外面会出现他把闪光灯弹开的剧情,用飞镖攻击闪光灯,趁乱闪瞎他,然后利用新获得绳索移动到他面前,剧情中飞踢直接解决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