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3 11:4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火柴 我要投稿

最终BOSS——猫女:

  进入地图前会看到提示,进入这张图后就无法去其他地图了,在其他地图还有探索没有完成的进地图前要慎重。和猫女的战斗共分为三个阶段,胜利后游戏会通关。

游民星空

  第一形态下帽女和之前的大部分BOSS的攻击套路很相似,技能依次是:一次普通攻击、从天空扑下、连续3刀连击而已。猫女的处理方式方式一样是防反、晕眩、最后攻击,打她一套她就会换技能,一共共计三次会进入第二阶段。等一下蝙蝠侠你的手在摸哪里!

游民星空

  这一阶段蝙蝠侠被猫女闪瞎了眼,屏幕完全是黑的。猫女在攻击时屏幕中间会出现她的红色眼镜,趁这个时候立刻防御防止猫女的伤害,她攻击被防御之后有硬直,利用这个硬直时间打晕她进行攻击,一共两次后进入第三阶段。这一形态下防御的反应时间非常短,请大家有心理准备,并且个人觉得用鼠标防御非常难操作,建议这里把防御键改成键盘。本人用鼠标防反一次都没有成功过,连续重来5、6次,最后把防御键改成键盘按键之后一次就成功了。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下屏幕上出现了好多好多个猫女,其中只有一个猫女是真的,别的猫女都是幻影。猫女幻影攻击蝙蝠侠时不要进行反击,只要站着不动就不会受伤。真正的猫女攻击时头上会有防御反击标志,她会使用三连击,所以做好准备连续防御三次,之后她会产生硬直,一样是晕眩然后拿拳头捶。成功两次后战胜猫女。

游民星空

  故事留下了一个充满谜团的结尾,看得出来还会发生很多后续的故事。至此,黑狱之门的故事告一段落了。等等,蝙蝠侠你把猫女按在地上做什么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