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3 11:4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火柴 我要投稿

工业区第二部分(通向黑面具):

  来到工业区之前无法前进的地方,利用升级后的炸弹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这种装置同样需要升级后的炸弹来处理,但是效果是有时限的,所以最好有准备的使用,比如先移动到门口再引爆,这样可以直接进门。

游民星空

  此处需要先安装好炸弹,下楼到门口之后引爆,直接进门。

游民星空

  进门遇到BOSS,此处不是BOSS战,黑面具只会在上面扔炸弹和拿机枪扫射,我们的对手还是那些杂兵。黑面具的炸弹对杂兵也是有效地,所以实际打起来他是一个非常贴心的“队友”。黑面具还是拿机枪扫射,但是伤害不高,而且我整场战斗只有在接近结束的时候被扫射了一次。

游民星空

  黑面具跑了让我们在这里解谜,需要同时停止3个发电机,然后这张图的电源就会被切断。

游民星空

  先从右边的梯子处下来,用炸弹炸开往下的通路。

游民星空

  炸开两个遮挡物之后见到了第一台发电机,这里先放一枚炸弹,别急着引爆。

游民星空

  来到此处的下方,引爆炸弹,此处的射线会消失,进入这里。然后炸开头上的天花板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这里给三个开关各一个炸弹,同时引爆。

游民星空

  继续炸出一条路前进。

游民星空

  此处需要注意,先引爆一次炸弹打开机关,然后立刻给该机关补上一颗炸弹,不要引爆就这么放着。放完炸弹立刻从出口下去跳进新打开的洞内。之后用炸弹注意别把Z键的炸弹用了,不然就要重来了。

游民星空

  来到下方,一样是找到可以炸开的地方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和之前同理,先用炸弹引爆此处机关打开右侧的门,立刻补一枚炸弹。

游民星空

  通过右侧的门来到最初的发电开关旁边,一样是补一发炸弹,这样三个开关就同时处在有炸弹的状态下了。

游民星空

  这时就可以引爆炸弹了,因为造成的停电是永久有效的,所以在哪里引爆都是无所谓的。

游民星空

  来到之前黑面具逃走的平台,进入门会触发BOSS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