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3 11:4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火柴 我要投稿

  前方一大波杂兵战,只要注意防御反击,这种杂鱼来多少都没区别的……

游民星空

  解决完杂鱼看到一个火药桶,需要先调查才能使用。设定好炸药之后炸药会爆炸,出一个坑,跳下坑来到新的路。

游民星空

  来到新路可在旁边的柜子中找到一个线索。

游民星空

  此处来到图中所示位置,进入通风管道,出来就能到三个暴徒上方。先解决拿枪的暴徒,对付起来不难。

游民星空

  可以看见一个被挡住的门,这里现在过不去,记住这个位置,等我们拿到新装备后要回到这里。

游民星空

  解决完暴徒继续前进,发现一个大箱子堵住了去路。用蝙蝠镖打破旁边的木板,爬进其中。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看到大木箱的绳子已经快断了,用蝙蝠镖攻击,箱子会落下去。回到被箱子拦住的地方,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此处旁边的门和楼梯没有任何意义,是进不去的,从旁边的通风口爬进去。

游民星空

  前方的道路被堵死,开进入下方的通风管道来到另一个地方。

游民星空

  走到底,按F进入房间。

游民星空

  获得蝙蝠爪,之前去不了的大门现在可以去了。蝙蝠抓可以隔空拉开一些挡路的障碍物。

游民星空

  图中蝙蝠侠所在位置后面有一个道具,收集4个加50%血量,这个通道左边那个就是正确的通道,按原路返回到之前的大门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