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03 11:4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火柴 我要投稿

牢房区第一部分:

  进入牢房区发现门被锁上了,利用勾爪(F)移动到对面的建筑中去。

游民星空

  按空格进入打开铁栅栏的动作,连击空格打开,然后钻进去。

游民星空

  从通风管道下来,这里的地刺需要翻滚才能无伤通过,翻滚是方向键+空格(只按一下)。进入左侧的小洞内,解决里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进行一次输入密码的解谜,按回车键开始解谜,解谜成功后按回车键激活。系统会默认一个正确数字,然后用这个数字的位置来查找其他正确数字,正确的数字会被绿框表示,然后会留在格子中间。这种解谜不限制时间和错误次数,所以难度不大。

游民星空

  图中所示的被关起来的企鹅是本关特有的收集要素,如果在它正下方它会掉落造成伤害。使用蝙蝠镖可以无伤击落它。

游民星空

  向前来到升降梯处。这里先跳下来悄悄解决这个看门的敌人。

游民星空

  后面还有三个看守,这里需要灵活利用通风管道,躲在里面可以避免被敌人发现,然后趁敌人不备窜出将敌人秒杀。

游民星空

  前面的门是锁着的,利用F来到对面高台上。

游民星空

  从这个位置滑翔过去,按住方向键和空格键不松开就好了。激活对面的操作台,这样门就开了。

游民星空

  此处前方的路被箱子挡住了,爬上通风口、再钻进另一个通风口,来到被箱子拦住的对面,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此处需要从地下通风管道下方钻过,并且可以利用管道袭击敌人。

游民星空

  此处有一个线索,需要调查读条结束才能发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