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蜘蛛侠2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29 08:4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八关:猎人与猎物

  step1.此时克莱文打来电话,据说他已经找到CK,去到西岸的房顶与他汇合。

游民星空

  剧情:去到那儿以后发现一名精神异常的男子拿着一把长刀在威胁着一名市民,蜘蛛侠多次向克莱文申诉要出击无果后,擅自跳到这名叫作克莱图斯的男子面前。

  克莱图斯自称是蜘蛛侠的拥趸,因此他也嫉恶如仇,但是他是以杀戮来解决问题。

游民星空

  step2.可以先按LB键夺走克莱图斯的长刀,然后猛揍他,连续揍倒他三次即可将其束缚住。

游民星空

  剧情:与克莱图斯对战过程中,克莱文并没有帮忙,因为克莱文更希望等到克莱图斯杀死那名小孩,蜘蛛侠才出手制止克莱图斯,那么就会唤醒蜘蛛侠内心的杀手本能。

  那边厢,克莱图斯随后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内,他接受了门肯的实验改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蜘蛛侠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