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蜘蛛侠2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29 08:4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8.击败敌人后,蜘蛛侠会自动返回到歌剧厅右侧的走廊内更换服装,然后返回到吧台前与费丽莎见面。

游民星空

  剧情:在吧台前有一位性感女士吸引住彼得,彼得上前搭讪却遭到费丽莎(贵族千金)的讽刺,当费丽莎说出自己的名字后,彼得才猛然发现此女子耐盗取惠特妮收集的黑猫!只是当他回头时,费丽莎已经消失在人群当中。此时彼得的目标菲斯克出现了。

游民星空

  step9.走到前排的作为,与菲斯克对话,虽然菲斯克的保镖出手阻挠,但是菲斯克还是相当平易近人,接受了彼得的提问。

  从菲斯克的话语当中了解嘚到,此人与帮派斗争有着必然的关系,虽然他最多只是一名踩过界的商人,但是他的人际网之中肯定存在CK这一号人物。

游民星空

  step10.然后离开歌剧厅,根据蜘蛛侠之前所找到的一些地图所指,俄罗斯人较多地出现在集装箱码头。

  那么就前往曼哈顿东面的天桥底,去寻找俄罗斯帮的首领。

游民星空

  step11.找到正在搬运货物的俄罗斯帮,潜入到车子内,就可以随车前往到俄罗斯帮的集装箱码头。

游民星空

  step12.蜘蛛侠来到了集装箱码头的铁索上,此时蜘蛛侠需要破坏四个高科技武器箱。

  按下左摇杆绳降至地面,暗杀铁索下方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3.此时第一嗰高科技武器箱附近没有敌人发现蜘蛛侠,对着武器箱按LB将用蜘蛛丝扯开盖子,然后攻击武器箱的仪表盘。

游民星空

  step14.往集装箱密集区走去,会发现到第二嗰高科技武器箱,先跳到附近的集装箱上,回望四周,可以发现到处于高处的两名狙击手,以RB键快速撞击他们并把他们除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蜘蛛侠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