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蜘蛛侠2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29 08:4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九关-黑猫的爪子

  剧情:特勤队已经加强了装备,此时惠特妮打来电话,说特勤队现在要狠抓蜘蛛侠,所以报信给蜘蛛侠。

  现在警方传来消息称,现在俄罗斯帮以一名叫作“金并”的人为首,要夺取警方的真空动力机,为了接近金并,所以蜘蛛侠决定前往警方的运输车队所在位置协助。

游民星空

  step1.去到警方的运输车队,跳到黑色的货车顶上,此时货车会开动。

  在前方的十字路口会遇到两辆机关炮越野车,对着两车顶的机关炮按RB键就可以将其踹爆。

游民星空

  step2.再次跳回车上,在前方路口突然会被投掷闪光弹,跳到地面马上解决四名携枪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3.跟随车队进入到一条单向车道的马路中,蜘蛛感应响起警报,对街上前方的3辆轿车,2白1黑按RB键对引擎内的炸弹进行拆除。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临近回旋花园的位置,又会遭到4名持枪敌人的袭击,下车解决掉他们。

  然后对着前方一辆烧焦的车辆按LB键,用蜘蛛丝将挡路的车子给移开。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回旋花圈的石碑前,对着两辆机关炮越野车,对着两车顶的机关炮按RB键就可以将其踹爆。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在一条路上,沿路要收拾4名敌人和两辆机关炮越野车。

游民星空

  step7.随后车子就会到达目的地,此时警方通讯据称一名女子看见蜘蛛侠夜闯凯恩博物馆,但是蜘蛛侠一直在协助警方的运输车队,那么蜘蛛侠也只好赶往凯恩博物馆调查情况。

  凯恩博物馆就在中央公园的西面。

  从博物馆顶楼的通风槽入内。

游民星空

  step8.在博物馆内,发现已经有街头帮的人在那儿守候着,原来他们打算引诱蜘蛛侠到此然后除掉他,可惜被躲在一角的蜘蛛侠给听见了。

  街头帮已经取得博物馆监控的控制权,那么先对博物馆三层楼大致的监控摄像头按B键吐丝将其封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蜘蛛侠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