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蜘蛛侠2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29 08:4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3.此时要去调查一批奥斯科所遗失的仪器,据说俄罗斯帮今天要在一条黑巷中打包然后运输这批仪器。

  去到目标所在的地点,(最佳办法就是2次都要在楼顶拍摄)对黑巷两侧入口前的4名敌人进行手机拍摄,他们两两为一组守在黑巷的两头,一人站岗、一人在大街上巡逻。

游民星空

  step14.拍摄到四幅图片后去到黑巷中部的楼顶上,对黑箱内正在装载仪器的货车拍照。

游民星空

  step15.落到黑巷的墙上(不知为啥要下去的),此时货车驶出黑巷往俄罗斯帮的秘密基地行驶,此时蜘蛛侠需要尾随其后。

  离开墙体会被敌人所发现,虽然会被发现等级会升高,但不必理会他们快速登上楼顶进行追击,追击车辆时,习惯勤换RT、LT键摆荡,否则黏在墙上后会导致方位错判,就会跟丢货车。

游民星空

  step16.去到俄罗斯帮的秘密基地,在卷闸门前的沙井盖前按Y键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蜘蛛侠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