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蜘蛛侠2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29 08:4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三关-以正义之剑为生

  step1.蜘蛛侠模仿警长史戴西口头禅,以小鱼钓大鱼。此时按back键进入到手机菜单,在suit项目中可以浏览蜘蛛侠目前的等级以及各类属性,然后去到升级项目中,选择升级一项技能(共7项技能,每项有3嗰等级。它们分别是蜘蛛射击、蜘蛛感应、蜘蛛丝拉扯、蜘蛛丝冲刺和另外3项上锁的技能)。

游民星空

  step2.往东北面的海滨移动,找到该社区的信号塔,使用缓慢的攀爬方式或者是比较快捷的RB键快速移动可以上到塔尖。

游民星空

  step3.在塔尖上按十字键上使用蜘蛛视野,留意发射塔西面的三个信号接收天线,可以使用RB键瞄准另一个接收天线进行快速移动,在接收天线上放置“解码虫”(彼得自行研发的微型机械人)。

  此时在这片区域就会呈现出街头犯罪的图标(显示这片区域的所有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发射塔413米处的建筑物内院之中,看见有三名街头混混在勒索一名路人,跳下去,将两人揍倒在地,其中一人可能会在地上打滚,对其使用蜘蛛丝将他绑定。

  此时新闻会报道蜘蛛侠的此次义举,而且会增加市民爱戴蜘蛛侠的英雄值。

游民星空

  step5.此时需要赶往第二嗰犯罪现场,去到一嗰大楼旁的垃圾站,有两名匪徒正在偷车,将两人击倒即可。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就可以进行主线内容,去到曼哈顿的中心社区,虽然没有发现卡拉丁,但是蜘蛛侠决不允许这座城市有人走私军火。

  跳落地面解决五名敌人,此时会引入一挑二的防反招数,也就是当两名敌人同时进攻,连续点击两下Y键即可对两人同时反击(打得相当精彩)。

游民星空

  step7.恼羞成怒的匪徒向一栋楼宇投掷燃烧弹,他们利用蜘蛛侠的恻隐之心逃离了现场。

  朝着破裂的窗户按RB键快速进入,大楼已是火海一片,使用蜘蛛视野往上层(3楼)望去,发现有一名被困人员,撞开101房(外国二层叫作一楼,底层叫作首层)的另一侧门去到楼梯间,上到202房门前,按X键撞开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蜘蛛侠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