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蜘蛛侠2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29 08:4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二关-觅踪缉凶

  剧情:(班叔叔死后2年)杀害班叔叔的凶手仍逍遥法外,彼得帕克发誓要将其绳之于法,他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游民星空

  step1.从帝国大厦纵身跳下后,按LT键施展左手蜘蛛丝摆荡和RT键右手蜘蛛丝摆荡,必须LT键、RT键交替按动才能够沿着直前前进。

  单一按住LT键、RT键其中一嗰,会作向心运动;去到海滨,附近没有高楼的话,无法使用蜘蛛丝摆荡。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化身蜘蛛侠的彼得打算去寻找当时第一名描述杀害班叔叔凶手外貌的目击者。

  前往西部海滨的后巷。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海滨后巷,发现一群恶棍正在打包运输枪械,这群人当中的头头外貌有点类似当时凶手的素描像,此时蜘蛛侠需要拿出手机给这名头头拍照,以作对比。

  摁下右摇杆开启手机模式,拨动左摇杆可以伸缩镜头,当对准靠在墙边站着的红头巾男子拍照,当相机框亮起绿色时,摁下作为快门的RB键。

游民星空

  step4.但经过比较之后,彼得发现此人并非素描像中的凶手。

  此时蜘蛛感应令到蜘蛛侠一阵错愕,此时拨动右摇杆寻找到头顶上坠下的塔吊,然后随意推动右摇杆即可躲避。

游民星空

  step5.蜘蛛侠身手敏捷从跌落的塔吊内部穿过(这场事故的幕后黑手是黑猫,亦正亦邪的女侠,与蜘蛛侠有感情瓜葛),可是为求站稳脚跟而落在这群恶棍之中。

  此时要面对五名徒手的恶棍,当蜘蛛侠头顶出现红色警惕(蜘蛛感应)时,按Y键可以回避、防守反击,然后按X键攻击敌人。

游民星空

  step6.此时红头巾恶棍首领拿着开山刀从运载枪械的货车走出,既然对方持有利器,那么便远距离按B键吐蜘蛛丝,直至红头巾首领被蜘蛛丝完全裹住为止。

  接着靠近他,狠踹他一脚。

游民星空

  剧情:蜘蛛侠将红头巾首领倒挂贴在墙上,蜘蛛侠笑称这是红头巾首领的幸运日,因为他并非杀害班叔叔的凶手,因为此人的装束以通缉令上的凶手装扮像似,所以蜘蛛侠认为此人认识凶手,所以要求他辨认。

  他一下子就认出有位叫作赫曼·许密兹的仁兄认识这名凶手,这个许密兹经常贩卖军火给红头巾首领的幕后老板。红头巾非常确切地说出了此人正在某处进行走私军火交易。

  (蜘蛛侠:你再不说,我就把你塞进消防栓里度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蜘蛛侠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