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蜘蛛侠2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29 08:4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四关-奥斯科大楼受袭

  step1.彼得马上离开梅姨家,此时彼得已经换上蜘蛛侠服装(无需再房间内更换)。

  奥斯科大楼就在曼哈顿的东北部,而且是一栋相当引人注目的大楼(楼顶还冒烟),奥斯科大楼比较高,因此跳到其外墙后,使用墙上奔跑去到楼顶。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楼顶,发现烧剩铁架的直升飞机,此时蜘蛛感应响起了警报,两颗闪光弹丢出,此时有数名俄罗斯帮派成员出现,其中两人手持机枪,迅速以LB键的蜘蛛丝打掉他们的枪械,然后再收拾所有人。

游民星空

  step3.对着直升机的残骸使用LB键的吐丝将其移开,然后可以发现通往奥斯科大楼内部的缺口。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大楼垂直通风管道,在管上摁下左摇杆可以进行绳降,下推左摇杆可以缓慢下降,如是者2次即可落到地面。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沿着红色的管道前行,按RB键可以快速在管子上移动,去到尽头后,对着墙体按Y键就可以爬墙。

游民星空

  step6.去到上层的边缘发现一名背身的敌人,按LB键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7.在这名敌人面前有一个排气扇,对其使用B键的吐丝将其封住,然后穿过静止转动的风扇(不知道那名敌人是怎么走上去的)。

游民星空

  step8.然后沿着黄色的管道网前走,去到尽头同样是以爬墙功去到上层漆黑的管道中。

  离开漆黑管道同样需要使用吐丝攻击眼前的扇叶,致其停转,那么就可以进入前方的奥斯科大楼的核心实验室。

游民星空

  step9.看见实验室内,有歹徒挟持了一些员工,那些歹徒逼迫一名电工马卡斯说出奥斯科所有研制的武器位置。

  立即按RB键往那名靠在马卡斯身旁的歹徒撞过去,然后击倒在场的4名敌人(其中一人在人质身后的控制室内)。

游民星空

  剧情:这些敌人提起了许密兹说过的特别机构所研制的武器(目前所有曼哈顿的帮派都想获得),然后蜘蛛侠解开他手上的绳索,要求获得他协助,让他带同其他人质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蜘蛛侠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