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蜘蛛侠2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29 08:4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7.与哈里对话完毕后,蜘蛛侠发现自己好像被疯狂猎人耍嘚团团转,所以想让蜘蛛侠想要弄清楚克莱文的意图就去到他家。

  直接跑去克莱文老家的天台,从天台的采光井进入到内部。

游民星空

  step8.进入到室内发现已经人去楼空,走到房间二层摆放着变种人的房间内,发现内部房间的门被打开,墙上贴满了蜘蛛侠的图片,原来克莱文并非真心想收蜘蛛侠为徒,而是要猎杀他。

游民星空

  step9.此时蜘蛛感应响起警报,回头望去房门,发现有N支毒镖飞来,连续不停地按Y键躲避,可是还是有一支毒镖扎到了蜘蛛侠,而蜘蛛侠马上就昏迷过去了。

游民星空

  剧情:当蜘蛛侠醒来以后,他发现自己已经被疯狂猎人克莱文带到了中央公园。

  克莱文说出自己的想法,原来他培养蜘蛛侠,就是要让蜘蛛侠成为他心目中最强大的猎物。

游民星空

BOSS战:疯狂猎人克莱文

  step10.①.一开始对付克莱文,主要以防反和躲避应对克莱文。

  一旦被克莱文砍伤而后,蜘蛛侠会出现幻觉,身旁会出现7嗰克莱文的分身,对付分身只需要轻轻一击就可以打散。

游民星空

  step10.②.随后克莱文会连续跳上中央公园的大树上,按动十字键↑使用蜘蛛视野找到克莱文的位置,然后对其按RB键将他从树上拽下来,连续抓他4次左右就可以把克莱文打到。

游民星空

  剧情:克莱文败给了蜘蛛侠,起初他要求蜘蛛侠杀了他,但是胜者是蜘蛛侠,所以克莱文的下场由蜘蛛侠而定。

  蜘蛛侠要求克莱文说出菲斯克的底细,克莱文答应将蜘蛛侠送到菲斯克所在的大楼内,但是最终只能让蜘蛛侠独力面对菲斯克,而成为金并的菲斯克实力远在克莱文之上,但蜘蛛侠对此不以为然,然后将将克莱文绑在树上等候警察的逮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蜘蛛侠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