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蜘蛛侠2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29 08:4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五关-狩猎之日

  剧情:如今特勤队已经配备了奥斯科所研制的飞行器,实施了空中管制,如果特勤队便会对每条街巷进行巡逻,而如果蜘蛛侠作出具威胁性的举动,这些特勤队员会毫不犹豫地将蜘蛛侠列为他们的目标。多作义举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蜘蛛侠,赢得市民的爱戴就可以避免与特勤队冲突。

游民星空

  step1.为了避免与特情队发生任何不必要的冲突,首先要去完成两件义举。

  在地图上会标记出3处犯罪现场,火场救人、街头劫案和车辆追逐,任选其二。

游民星空

  step2.(建议做街头劫案和车辆追逐,这两个比较简单)选择咗火场救人任务时,需要先躲避空中管制的特勤队,在小地图中尽量避免与他们靠近,否则他们会把蜘蛛侠打落(射击精准度相当高)。

  如果受伤,可以躲在角落当中按住十字键↓进行蜘蛛丝包扎疗伤。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着火大楼前,留意屏幕右上角,会标记处此次被救人员共3名,但是没有显示出救援的时间,大概救援时限为1分钟(最好是开启蜘蛛视线搜寻被困者)。

  所以嘚抓紧时间,三名被困人员都处于楼顶的三层天台上,只能陆续将人带到地面十字路口的救伤车,攀爬以RB键快速移动、下落则直接跳下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进行街头劫案任务,这次去到一嗰桥底的停车场,全程都不会有特勤队干涉,因为市民都爱戴蜘蛛侠(之前的英雄值会归零,所以会受到空中管制)。在那儿只是帮派聚集,在那儿击倒四名街头混混。

游民星空

  step5.此时蜘蛛侠偷听到警方的消息,据悉有人在中央公园斗殴,估计是俄罗斯帮跟街头帮再次开展,也许在那儿能够获得关于“CK”记号的消息,所以蜘蛛侠马上赶往中央公园。

游民星空

  step6.去到湖边发现只有五名街头帮成员,其中一人拿着一嗰袋子就开逃,先从电灯柱上落到地面收拾4名街头帮成员。

游民星空

  剧情:当蜘蛛侠沿着湖边追踪逃脱的街头帮成员时,发现那人已经被制服,而且在他的背上留有一份纸条写着:我能够教导你,疯狂猎人克莱文。

  此人居然了无声息地接近了蜘蛛侠,因此也引起了蜘蛛侠的重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蜘蛛侠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