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蜘蛛侠2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29 08:4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0.与马卡斯去到监控室后方的大门前,此时大楼内核反应过热,因此所有防爆门都被锁死,马卡斯过了一会儿就会走到键盘前将电梯防爆门开启。

  那么靠近电梯按LT键加Y建就可以爬到电梯顶部,然后随着电梯下降到核心层。

游民星空

  step11.奥斯科大楼内的动力装置非常巨大,一旦超负荷引致的爆炸足以摧毁整个曼哈顿。

  在场景中会标记出3处冷凝器,使用右摇杆瞄准楼上的护栏,再加以使用RB键快速转移,便能够轻松分别到达3处冷凝器前,然后按LB键拉扯冷凝器的杆子,让三座冷能器进行作业。

  现在动力装置温度正常,警戒解除、所有防爆门开启。

游民星空

  step12.可是另一侧大门却被俄罗斯帮给炸开,马上与在动力室内的街头帮展开了火拼。

  此时在场景当中会标记出4处武器的所在位置,两件处于高层、两件处于地面,在它们身旁都会有两派的黑帮守护着,但是亦可以偷偷摸摸地使用垂降至武器箱附近,然后对武器箱修改设定,将其锁死。

游民星空

BOSS战:震动人

  step13.①.出现在蜘蛛侠眼前的不是别人,正是之前泄露奥斯科秘密研制武器的许密兹,他已经将秘密研制的武器佩戴在双手上,他如今化身为“震动人”。

  许密兹的震动双臂会释放出空气震荡波,范围比较大,但是当其使出此招式时,蜘蛛侠的头顶会出现白色的警惕,所以马上左或右推动左摇杆配合Y键进行横向的回避。

  然后立即按RB键扯到震动人身旁攻击他。

游民星空

  step13.②.当震动人血量降至50%时,他会借助地面的三条自动升起的柱子站在高处攻击蜘蛛侠。

  不让他的奸计得逞,那么就对着他所站的柱子按LB键,将柱子再次往下拉扯,那么震动人就会从高处坠落,然后马上冲过去对趴在地上的震动人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剧情:震动人恳求蜘蛛侠饶了他不然的话,俄罗斯人会把他给活活打死,震动人爆料称,他幕后有更强大的团伙在支配着这场帮会冲突,而导致现在人心惶惶。

  束缚住震动人之后,蜘蛛侠拿取了其手臂上的装置,那么蜘蛛侠的震动蜘蛛丝技能就会解锁。

游民星空

  剧情:那边厢哈里·奥斯本作为奥斯科的首席,宣布将所有高科技(包括父亲的绿魔套装)都赋予给曼哈顿的警察使用,而在哈里的身旁所站着的正是一直觊觎他家产的菲斯克(就是后来的金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蜘蛛侠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