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蜘蛛侠2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4-29 08:4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十关-我的同盟,我的敌人

  剧情:蜘蛛侠作出了大胆的猜测,菲斯克通过成为金并以除掉他的死对头,后来他成立了特勤队,那么就更名正言顺地收拾他的心腹大患。

  蜘蛛侠必须更深入了解菲斯克,因此蜘蛛侠嘚去找他的老同学哈里,了解哈里的生意合作伙伴。

游民星空

  step1.哈里的家就在中央公园附近,去到门前,蜘蛛侠就会更衣以彼得的身份去拜会哈里。

游民星空

  剧情:哈里其实并不了解菲斯克的为人,他们只是合作关系。

  但哈里调查了菲斯克的一项关于“安全顾问”的支出,这部分的支出金额异常庞大,而且他还利用这笔费用雇佣了Kravinoff。

  哈里察觉到彼得的意图,他认为彼得不应该独自一人去面对菲斯克,他愿意帮忙,但是他需要蜘蛛侠的血液去治疗他父亲所遗传的病。

游民星空

  step2.彼得不可能现在就表明身份,而且他的血液暂未经过分析,一旦注射到哈里体内,可以会杀死他。

  因此彼得先离开哈里的住所。

游民星空

  step3.现在要先去玩成一件一举,无需去太远,就在初始位置往下跳就会发现一辆消防车,蹲在消防车上就可以前往活在现场。

游民星空

  step4.这次的火灾是发生在一栋酒店旁边的五层楼,先处于火灾大楼对面的楼顶上,花些时间使用震荡波轰击大楼所有的窗户,方便之后进入。

游民星空

  step5.这次受困人员共有4人,他们分别是在2、3、4、5楼,这次被困人员的生还时间比较长,所以比较轻松地把他们救出。

游民星空

  step6.此时凭着蜘蛛侠的身份去到哈里屋前,跳上哈里的轿车上与之对话。

  两人继续为了蜘蛛侠的血液而争吵,最终两人不欢而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蜘蛛侠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